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霰儿仙子

suguo07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6篇文章,7645人喜欢

应用截图

霰儿仙子

霰儿仙子

 

连我都不能欺负你

【背景】贺天✖️莫关山 略带贺呈✖️丘哥

贺天信息素:杜松子酒

莫关山信息素:姜花


    贺天在高一的时候就进行了性别分化,作为家里有强大alpha基因的贺天很显然进化成了一个等级高的强alpha。那天下午贺天在医院拿到性别报告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身上的信息素是杜松子酒。信息素的味道清新干净,混有葡萄柚等香料且略带有辛辣泛苦的木头香。贺天觉得这个味道很适合自己,辛辣与木香,邪恶与绅士。贺呈也觉得很适合贺天,因为杜松子酒在酒里是那种不能成为调酒素材的酒。贺呈觉得贺天就应该这样,无论怎么样都只是他自己,不必为了其他改变。这也是贺呈所希望的。

     从那年开始家里开始买各种各样的杜松子酒,贺呈甚至在家里庭院专门留一块地栽种杜松。

     贺天回家会闻到一点点杜松子的味道,但一直以为是自己信息素没控制住。

     贺天从来没问,贺呈也从来没提。

     丘哥不屑地看着贺呈总是在和贺天吵完呆在杜松角落“怎么就说不出口啊,你们贺家的人是不是都这样啊,对我怎么没见你这么闷啊”

     贺呈每次都会说“贺家的人都这样”

     真的是这样吗?的确是这样子。

    对于贺天就是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是贺呈对于丘哥总是会表达感情,无论多忙,贺呈从每天都要抽一个小时和丘哥呆在一起,干什么都行,也什么都干。

     这个习惯贺呈一直坚持了十年。

     贺天也是如此。

     莫关山在高二下才分化,分化的结果是一个omega。贺天总是逮着机会去闻莫关山的颈部,无论怎么问莫关山怎么诱导莫关山,莫关山总是不说。这就导致了贺天反复去闻腺体。

    莫关山一直都不想告诉贺天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总觉得贺天那样大大咧咧地告诉自己信息素味道的时候和街头上的地痞流氓差不多。而且,好像自己一直不告诉贺天,贺天就总是会缠着自己,闻着自己的颈脖。

   虽然很害羞,但莫关山心里还是很喜欢贺天这样。

   喜欢贺天缠着自己,总会留下杜松子酒的味道。但因为顾及脸面,总是会表现得很烦贺天的样子。好像总是会被气红脸,但只有莫关山知道,自己其实是害羞而已。

    贺天那段时间总是去花店,闻着栀子花觉得很像莫关山的信息素,但总觉得差点什么。花店的店主觉得每天来自家店的这个学生,虽然觉得奇怪,但也不反感。毕竟,谁会拒绝免费看帅哥呢?

    贺天放下栀子花抬起头笑着问“店长,还有类似栀子花的花吗”

    店主连忙起身有点磕巴“栀子花吗?...呃...有的!你等一下哈”

    店主从后面哪里出一捧花边走边说“这个是姜花,和栀子花的味道很像,换句话说,简直一模一样,不过我们这边很少有人知道姜花,姜花在广州那边比较出名。”

    贺天接过姜花,将脸埋进花里,说句实在的,和栀子的味道没有什么区别,但贺天心里就是觉得,莫关山就是这个味道,应该是这个味道。

     店主看贺天这么喜欢,又接着说“姜花是在夏天才开的花,但是现在技术比较好,温室栽种让姜花一年四季都有也是可以的,但我们家还是按照季节来栽种,只有在夏天才会卖,而且姜花的花语是:将记忆永远留在夏天。”

     贺天觉得没错,自己就是在夏天的躁动中喜欢上了一个男生,这个男生就是自己永远在夏天专属的记忆。

     隔天贺天就把莫关山堵在便利店的储物间,右手细细捏着莫关山白嫩的后颈,有意无意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左手拦着莫关山绷紧的腰,放慢了语速温温柔柔地问“莫仔,你的信息素的味道是姜花吗?嗯?告诉我好不好?”莫关山其实都有点站不稳了,贺天的信息素没有释放得很强势,但是每次闻到这个味道莫关山都会有点生理服软。

      而且这一次,贺天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温柔,有耐心。

      莫关山的腺体忽然发热,姜花的味道一下子全部涌出,塞满了整个逼仄的储物间。贺天感觉到莫关山情绪有点不对,加强了自己的信息素来安抚自己怀里的小可爱。

      莫关山有点恍惚,因为之间很多人,都会以为自己身上的味道是栀子花,这么多人猜测,只有贺天说对了。

      只有贺天在没有看到自己的医院报告的情况下说对。

      只有贺天知道姜花。

      莫关山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委屈,头抵着贺天的锁骨,软软糯糯地小声地回着“嗯,是姜花。”

      贺天忽然觉得自己那一段时间的寻找没有白费,怀里的小橘猫没有炸毛,第一次把自己的腹部给了自己。

       

       在一起后第一个月莫关山才知道作为alpha是有易感期的,但是贺天自从给自己做了临时标记到那天起。贺天就警告莫关山在自己易感期的时候一定要回妈妈家,不可以留在家里。

       莫关山就觉得很奇怪,凭什么自己发情期的时候你可以在,你易感期的时候我就不可以在。

       在第三个月贺天易感期的时候,莫关山在晚上悄悄地回来了。当打开房门的时候,闻到了一股浓烈的杜松子酒和一股浓郁的姜花交错的味道,已经是秋天了怎么会有姜花,而且贺天只在夏天买姜花,从不买温室里的姜花。

      莫关山忽然觉得不对劲,都这样子了肯定有什么。用力推开房门的时候,房间里拉上了窗帘没有开灯,比外面更加昏暗,莫关山连忙打开暖黄灯,看见地上摔碎的香水瓶,玻璃渣子铺满了床前,姜花香水的味道也很浓烈。自己衣柜里的衣服全都被翻出来,乱糟糟的一团。莫关山握紧了拳头,跑着进去找贺天“贺天!怎么了?贺天?你在哪里?”莫关山在床头柜旁看到贺天倒在地上,贺天听到了莫关山的声音,以及,闻到了莫关山的气味。

       贺天挣扎地坐起来,额头的青筋突突突地跳,身上忽然一股又一股得发烫。贺天脑子里只有一句话“控制不住了”

       莫关山扶起贺天摸着他发烫的额头,下意识地学着贺天安抚自己的做法,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但莫关山不知道自己是在火上浇油。贺天那低沉又潜伏着隐忍的眼神盯着莫关山,贺天用力的拧着自己大腿,有点颤抖地说“莫仔,你乖,听话,快回家好吗?”莫关山觉得更委屈了,为什么自己有事的时候就不来找自己,非得自己一个人扛着呢。莫关山脾气上来了,扑抱着贺天生气地骂着“艹你妈贺天,老子今天就是不走了!”贺天看着莫关山的腺体白净的锁骨,以及那红红的耳朵。

      一切都很平常,但一切都是诱惑。

      难以抵抗的诱惑,刺入骨肉的诱惑。

      贺天忍了又忍,摸着莫关山软软的红发“莫仔,我明天就了来找你了好不好?”杜松子酒忽然变得更加凌厉,周围的木香比以往都更加悍戾。

      “我在易感期,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我会很凶的,我不想你受伤”贺天一点点哄着,莫关山明白贺天说的凶是什么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手更紧地扯着贺天,不想撒手。

      “莫仔,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连我也在内,连我都不能伤害你。”

       莫关山忽然松开手,用力地钳着贺天的下巴,莽撞地吻了上去。咬破的嘴角开始渗血,一切都在挑战贺天最后一丝防线。

       贺天摸着莫关山的后背,一下下给他顺气,一个吻完后,莫关山喘着气“我愿意,你来不来,我又不怕,我打架都打了小半辈子,我会怕什么。”

      贺天在莫关山说完“我愿意”的时候整个脑子都放弃理智了,抱着莫关山翻身压制,“莫仔,你乖,受不了就告诉我,相信我,我不会太过分的,好吗”

      


       贺天的确展示了自己极强的控制力,对于强A来说,越强在易感期都越难控制自己在易感期对于自己家omega的占有欲。贺天怕自己在易感期欺负莫关山过狠了,就干脆让莫关山远离自己。但是后来,贺天也的确做到了在易感期都控制得了自己,莫关山从来没有因为自己太凶,身上留下很疼的伤。

       在一起很久后的一个下午,莫关山正在给姜花换水,忽然想到自己的信息素贺天怎么会知道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想来想去,觉得都不可能,医院对于omega的保护已经很高了,只有直系亲属是可以知道信息素的类别的。而且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真的很小众啊。医院也不可能出卖自己的信息吧。

       莫关山放下花瓶,溜到贺天的书房前,这段时间贺天很忙,但是又不想离莫关山太远,索性就在家里办公,连开会都直接钉钉视屏会议。因为如此过分,公司里的人都说“贺天就是一个有良心的昏庸皇帝”但至少还是办公的。 

       莫关山窜进贺天的屋里,很自然地坐到他腿上。

       “你当初怎么知道我信息素的味道的?”

       “仔仔猜猜?”

       “动用贺家势力劫持医生逼问了?”

       “哈哈,我在你心里就这样子的形象?”

       “那你怎么知道的,我妈告诉你的?”

       “妈妈没讲,你可以自己去问妈妈”

       “那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足够爱你”





因为我足够爱你,我可以做到靠自己知道你的信息素,易感期也控制得住自己,做到一直等你,做得到为了你我和我自己和解,从黑暗里走出来。你要非问我怎么做到的,因为你,只有你才能让我有这么多爱。

          

     


      





霰儿仙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霰儿仙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