霰儿仙子

无人爱爱无人的一等闲人

杂记

三月十二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越发对那个叫莫关山的人感兴趣,明明一个令我极其厌恶的人,让我觉得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时间过得很好,日子也很有趣,至少看他每次破口大骂我的时候,我都觉得他涨红的脸颊很可爱


 

三月十三号

我好像似乎也许大概可能真的喜欢你了

(了表完成时态,我早就了吧)


 

三月二十九号

心动的感觉原来是关山的炖牛肉


 

四月一号

小傻瓜毛毛,什么时候才可以发现我喜欢你啊


 

四月三号

毛毛,我不想暗地里喜欢你我想明面上喜欢你


 

四月七号

今天带他去高级餐厅吃饭,我原本以为他会很开心,毕竟他应该从来没有来过这些地方吧,但我没想到他反应那么过烈,手抖的厉害,直接跑出了餐厅

我看着他哭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难过到心都在战栗,难过到我想抱住他


 

四月二十七号

你不是空气,你是我的氧气

空气来形容你太廉价了

你是空气中的氧气

你是人群中我的你


 

五月三号

我遇到了你得了后天心脏病吧


 

五月二十号

今天的一切都很美丽,有你在下雨天都是好的


 

七月六号

今天和毛毛打架了,哈哈,他的腰好细啊

流血了我好心疼啊啊啊啊

不许你们欺负他,他只能我欺负


 

七月十五号

我能不能给你的名字加个定语啊,莫关山

你觉得“我的”这个怎么样


 

七月二十五号

我亲了他的喉结

脸好红,我也一样

毛毛,你知道这是求欢的意思吗


 

八月八号

我已经三天没有见到莫关山了

我再不回去他会很担心我


 

八月十号

我和毛毛睡一张床上了,他真的是我的充电器


 

八月三十号

他去打工了,穿工作服的样子很适合玩情趣

我拉他去看海洋博物馆了

他拎着我的书包,扔进了河里,我又把他扔进了河里

他湿身我差一点就把持不住了

希望下一次在我把持不住的时候可以不用忍着


 

(我还和他合照了,我的毛毛昂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掉了)


 

九月九号

九九谐音我们久久在一起呗


 

贺:情话

我心里那么黑,唯独你是亮的


 

我不能给你摘星星,但我可以带你看完遍天星野


 

我给你半夜打电话,听到你骂骂咧咧挂掉电话,我觉得挺好你还在你还活着,你不会离开我,其实我想说我想你来着,但我忍了忍,毛毛知道吗,我真的每次心里默默说我想你的时候,不是因为那个时候我想你,而是因为我想你想到不行了,一定要说出来,以便存下更多的思念啊


 

你是人间四月天,你是我的天,天大地大没你大


 

有了喜欢的人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触景生情


 

怎样的美好才配的上你


 

我想把你的舌头当零食


 

我想在你身上开草莓园


 

那珊瑚色的小脑袋啊,成为我的搜索目标


 

我奇奇怪怪但却正正经经的喜欢你


 

妈妈真的很对不起,你要我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可我已经隐瞒我喜欢的男孩二百零一十二天五十秒我喜欢他这个事情了


 

见到你就像吻住你骂骂咧咧的嘴


 

大家都以为月亮因为太阳而活

却不知道没了月亮太阳没有意义


 

静静看着你才知道为什么君王为何不早朝


 

思念下饭最难,用你下饭最易


 

有了你生命才显得弥珍贵


 

对你有欲望是先有情欲


 

惊蛰是春天向世界表白的日子,今天是我向你表白的日子


 

你适合在昏昏暗暗的雨夜里抱着入眠


 

我觉得你穿我的衣服最好看


 

(十分抱歉更文很晚,因为学业繁忙这可以现在更文,十九天我没有完整的看完,很多情节我都没有看完,所以原谅我的排版以及文章错误)

(我向宇宙……,相思无不通……,我想在你身上开草莓园……,我想把你的舌头当零食

都是引用别人的)

其他原创,谢谢你们的喜欢,感恩,晚安








评论(2)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